血液科护士履职报告范例

时间:2022-09-07 10:01:00

血液科护士履职报告范例

血液科的实习即将结束。此,时光过的如流水般飞逝。非常感谢护士长和教员们六周期间对我关心和照顾以及帮助。老师的辛勤教导下,经过不断实践,受益匪浅。回顾这些日子,苦是乐,酸是甜,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属于自己的味道,即将要出科了却有好多的不舍。对于我实习,科里的老师们都很重视,每周的实习安排也谨然有序,从而让我循序渐进的学习与成长。

严格遵守医院及科室的规章制度,实习期间。认真履行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踏实工作,关心病人。不迟到不早退,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活动经常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

基本掌握了一些常见病的护理及基本操作,老师的带教下。使我对血液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有了重新的认识和提高,突发病方面,学到应对的知识和技巧。微笑迎接新病人并做好入院评估;严密监测生命体征并规范记录;正确采集血、尿标本;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严格执行三查七对;认真执行静脉输液…总之,血液实习的日子里,护士长和教员们理论知识扎实和操作技能熟练的带教下,受益匪浅,像她一样,虽然我还只是学生,能力有限,但我会不断摸索,用微笑温暖病人心田,用努力充实我知识与技能。温故而知新,用实践来验证及巩固所学。

感谢护士长以及各位教员们对我关心与教导,此。此实习期间包括以后,都把你教诲深深记在心中。一定要把学到只是应用到下一实习科室。不断地学习进步。同时,感谢本科室的患者,很配合的让我做治疗,俗话说:病人就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