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干部作风情况报告

时间:2022-08-30 08:32:05

上半年干部作风情况报告

根据你组安排,我办对干部作风情况进行了认真清理。自查了上半年来包括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上下班、请销假制度遵守情况及庸懒散浮拖存在情况,现将自查情况报告于下。

一、及早谋划、及时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上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在地方志办公室的指导帮助下,市地方志办公室始终坚持以争创一流业绩、树立良好形象为奋斗目标,以强化志鉴质量建设、提升工作服务效率为工作重点,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素质为根本基础,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志工作条例》、《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虽然本办仅4人(其中1人为抽调干部),但还是各尽所能,对年鉴编纂工作及时谋划,提早收集资料开展编纂工作;对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配合沙德镇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对待其它常规和突发工作也是有条有理的按时保质地完成。不存在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和干部庸懒散浮拖的情况。

二、严格遵章守纪,强化制度监督。

上半年来,我办强化了制度管理,完善了干部职工考勤制度,严格了请休假及外出报备制度,明确了班子及干部职工岗位职责,使各项工作做到了有章可循,全办干部纪律意识明显增强。认真执行按时上下班制度,在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乱窜办公室,干部相互配合默契,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按照规定请销假,没有不遵守规定的情况。

下半年,我办将继续严格干部管理,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