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报告

时间:2022-06-30 10:01:54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报告

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暨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后,我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按会议要求落实工作措施,现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召开各类会议,贯彻会议精神

一是乡党委、纪委组织召开了各村支部书记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村召开村组干部会、支部会和村民代表会进行宣传,强化社会评价工作的意识,会上发放了宣传单。二是召开乡机关职工、各站所负责人、社区干部参加的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在会上学习了《2013年高县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高纪发[2013]30号关于《复兴镇便民服务中心未按要求正常运行的存情况通报》,通报了乡党政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二、落实宣传措施,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做好了宣传栏和公示栏的更新工作,对县级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公示。二是制作了廉政警示牌,在机关内部和各村活动室进行了张贴,三是更新了各村干部服务责任制公示牌。四是制作了廉政标语和喷绘广告,在全乡主要交通路口张贴。

三、狠抓当前工作,服务群众,增强群众信任感。

一是限时完成茶叶连片开发产业扶贫项目扫尾工作和向农户兑现工作;二是抓好矛盾纠纷的排查调解工作;三是抓实秋播工作;四是做好小流域项目招投标工作,争取早日动工;五是抓好乡村公路和维修整治;六是督促落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七是做好十八大期间信访、综治、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