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汇报

时间:2022-10-14 11:44:02

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汇报

现将县工信委2014年第二季度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分析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本季度

我委排查情况:共发动干部17名,派出工作小组3个,共进行了16次摸排。

宣传发动情况:共各类通告36份,组织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单位两厂等有关负责同志召开8次座谈会,没有接到群众举报。

排查发现治安重点地区情况:没有发现要整治的治安重点地区

2、1至6月情况累计

我委排查情况:共发动干部17名、派出工作小组3个,共进行了16次摸排。

宣传发动情况:共各类通告36份,组织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两厂等单位召开了8次座谈会,没有接到市民、群众举报。

查发现治安重点地区情况:没有发现治安重点地区。

二、存在的问题及分析

1至6月,我委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摸排,通过宣传发动、调查摸底,我委未存在影响稳定的重大安全隐患。

三、整改措施

1、继续加大排查力度。紧抓日常工作,确保全县工业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发展健康稳定,给全县工业经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2、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治,坚决杜绝因整治不到位,引发治安混乱。

3、继续加大法规宣传,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提高企业和职工知法、守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