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入职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22 04:00:00

电视台入职工作汇报

一、思想方面:重视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针对自身工作特点,用以自己的工作。2011年在全国范围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理论学习,作为一名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认真按照支部的要求深入学习其内容,掌握其精髓,把理论知识践行到实际工作之中。

二、工作方面:我深知做为一名电视工作者要一专多能,在来到台里2年时间里我策划及制作了一个公益广告《爱我江源》在我台滚动播出,并且我制作与主持的《多艺哨翁》获得了吉林省丹顶鹤杯一等奖,也是开创了我台的先河,同时松花石的宣传片获得吉林省一等奖,商业广告《倪太已院》、《幼儿园》等分别获得省内二、三等奖,可以说这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

今年我依然制作《十分关注》节目认真的剪辑好每组新闻;《家乡人人秀》在今年担任主持的过程中认真的策划好每一期的出图内容,让每一期节目有看点;在广告部这边我负责整个广告的配音,但也算是广告部的一份子,在完善广告配音业务的同时也把其它台的好的广告业务策划也借鉴过来,丰富我台的广告美感;今年主持了全区护士节颁奖典礼获得了一致好评,同时也主持了今年全区的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等等。

一年来,我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坚持“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习”,在各位同事帮助下,我也自己不断揣摩,思索,钻研。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的完善,不断的提高。

总的来说我热爱新闻,我崇尚激情,我也渴望着奉献。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尽快更多更广地结交朋友,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丰富自己,融汇贯通,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本职工作的要求,全方位的学习,了解各个岗位的工作方法。在2011年里,每一天都在收获,每一天都很快乐。这快乐源自刻苦学习后收获的愉悦,源自用心工作后观众的反馈,源自用心吐字,用爱归音,源自当好口舌,服务群众。在2012年,我不仅仅要快乐的工作,更要兴奋的工作,让播音成为我的细胞,让吐字做为我的血液,调整好每一次状态,完成好每一次播出,“每一天,美一点”。相信明年我们节目会更加好看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