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中心副经理工作报告

时间:2022-12-12 10:52:00

营销中心副经理工作报告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从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已经十二个年头了,回顾过去的日子,心中感慨万千,现将这些年的工作情况与心得体会向各位专家汇报,敬请审阅。

一: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水平

参加工作以来,本人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的基本原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提升自身的马列主义水平,勤于参加公司和党政社群等各界组织的政策理论学习,撰写了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并运用科学理论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并在工作之余,进行理论自学,不断开拓和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作为一名领导干部首先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念,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饱满的工作热忱,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始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党和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其次转变观念,与时俱进,紧紧把握时代脉搏;记得刚刚走向工作岗位时,在思想上认识不够,观念转变不过来,还是定位在"领导交办,办就办好"的思维方式上,通过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真学习,对"十七大"会议的深入领会,使我转变了观念,向"怎样去办,怎样办好"的思维方式上,使工作计划有安排,有检查,与时俱进,以一个诚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以良好的心态处理没意见事,以十二分的热情干好每一项工作。在生活中,工作中磨练自己,把握时代的气息,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水平。

二:改变工作方式,健全管理体制

干一行,爱一行,发挥自己的特长,不论担任何种职务,都尽心尽力,真抓实干,真心实意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响应公司号召,服从组织安排,真是我的工作方针。在泵业的七个工作年头里,从一个普通的采购员成长为公司中层领导干部,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有一个独立的工作者向组织领导者角色转换,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工作中,凡是要求下属做到的,我首先一定要做到,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只有认真履行职责,才能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样事情才有进步。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搞好团队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敬岗爱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工作

我1998年大学毕业后在深圳一家台资企业从事夹具和模具的设计开发和制造,2005年来到泵业有限公司工作,从采购部一个普通的采购员成长为公司的一名中层干部,见证了公司由小到大,有弱变强的发展历程,,期间的风风雨雨不足用一两句话能够形容的,我先后担任过仓库主管,分公司经理,营销副经理,从事过管理,研发,市场开拓等等各种职务,多次获得年度先进工作者,管理创新优秀个人。最初在采购部工作的一年多里,主要负责收货,派检,入库,对账等等一系列的工作,任务繁琐,繁重,几乎每个礼拜至少在单位度过一个通宵,从来没有要求过回报,并且很快进入了角色,通过努力,协助部门圆满完成当年的工作任务,2007年元月,由于个人工作业绩表现突出,公司破格提拔我到仓库任主管一职,正值公司准备搬迁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信息化平台(ERP)的上线,我部门首当其冲,我带领下属员工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在公司规定的时间里完成公司整体搬迁和信息化平台的圆满上线。特别是2008年7月,我通过面向全公司的公开竞聘,担任公司圭塘生产分厂的经理,直到2010年年底,在这这里工作的两年多时间里,我带领了一个团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从一个管理基础薄弱,工作环境恶劣,员工相当不稳定的公司,带领上了一个年产值1200余万元,人均产值45万余元,质量100%合格,员工相对稳定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分公司;2011年元月,配合公司人事调整的需要,我担任公司销售中心副经理一职,负责客户接待,驻外销售员的日常管理,以及合同能源管理的推进,上任三个多月以来,基本熟悉了岗位角色,特别是在3月中旬在我的主办下,我公司顺利在长沙市能源局申报节能服务公司备案成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有信心把工作干得更好,更出色。

四: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

回顾以往的工作,检查和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我认为主要是工作开拓,创新意识还不够强,对外协调能力也需进一步加强,改变工作中怕得罪放下包袱,甩开手脚大干,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公司管理人员努力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和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公司发展做很大贡献。

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脱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的领导干部形象,为下属树立榜样。

坚持原则,循循善诱,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树立刚柔并济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