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中心学习组学习自查汇报

时间:2022-02-11 04:55:00

城管局中心学习组学习自查汇报

市委宣传部:

按市委市政府目标办《关于报送2010年市委、市政府下达各项目标上半年执行情况的通知》要求,及市委办《**市2010年基层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办法》精神,现将城管局中心学习组理论学习开展情况自评如下。

一、学习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自评得40分)

1、及时制定并报送了城管局中心组学习计划,得5分。

2、局党组中心学习组织机构健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驰萍亲自负责抓理论学习。得5分

3、认真坚持了理论学习考勤制度、自学制度和发言制度,以及经验交流和通报制度,做到了学习规范、集体学习记录清晰、党员干部学习笔记完整。得15分

4、城管局中心学习,给各参学人员购配了专用学习笔记本,中心组学习记录由局政工股负责记录。每年的中心组理论学习重要资料,由局政工股负责整理并及时装订存档案保管,做到了档案资料管理规范、完整。得5分。

5、上半年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做到每月1天以上,参学率达90%以上。同时各参学人员严格坚持自学制度,做到每周自学时间不小于12小时。上半年城管局撰写并报送理论调研文章1篇。得10分。

二、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情况(自评得39分)

1、做到了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专题设置合理,主题突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创新性。得5分。

2、学习成果,撰写的宣传信息稿件被市学习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采用2篇,但存在信息报送量不高、不及时的现象,扣1分,得9分。

3、做到了以认真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助推城管工作发展。一是完成210国道改道、拆除原化肥厂房屋拓展马路;二是投资先后购置洒水车3辆近60吨位,移动箱体清运车5辆,垃圾清运车5辆,电瓶运输车30辆、吸尘车1辆、大吨位吸尘、清扫、洒水一体化多功能车1辆。使市区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无害化处理率、环卫作业机械化率以及环卫设施的数量与档次等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三是购置了路灯高空作业车2辆、日常巡查车1辆,大大方便了对路灯的维护。四是在茶垭新建成了建筑垃圾处置场,对建筑垃圾实行集中统一处理。新建茶垭生活垃圾处理场,严格按照“计量—倾倒—压实—消杀—覆盖—监测—污水净化”等流程处理,处理后的渗滤液可达到进入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标准;五是通讯管线、电线、天然气管线入地率达到80%,下水道、排水沟全部整修,沿河护栏更换为仿花岗石糙白玉栏杆;六是强化路灯的管理和维护,合理设置了路灯,准时准点开关城区各主次干道路灯,亮灯率达到98%以上。得5分。

4、我局多年来从未发生过干警违法犯罪与违纪的问题,得5分。

三、学习组织和保障情况(自评得10分)

1、城管局党组在执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上,求真务实,认真履职,得3分。

2、在学习方式上做到了一定的创新。得2分。

3、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种学习资料的征订任务,积极参加了上级组织的年终各项理论考试考核工作,得3分。

4、我局的学习信息与典型材料做到了拟定与报送及时,得2分。

四、综合评比情况(自评得10分)

城管局将严格执行中心组理论学习年终总结、相关理论学习信息及时报送制度。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上级部门的相关督查与要求事项,圆满完成中心组理论学习任务与要求。得10分。

综合上述,城管局中心组理论学习自评总计得分9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