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建设××园区公用码头工程的报告

时间:2022-05-23 05:10:00

关于申请建设××园区公用码头工程的报告

关于申请建设××园区公用码头工程的报告

××市港口管理局:

××园区为××省××经济开发区的沿江仓储物流基地和制造业基地。为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沿江开发战略,根据《××省沿江开发总体规划》、××港的总体规划、××市区域经济发展定位及城市总体规划,科学合理开发利用××良好的优质岸线,满足园区招商引资需要,促进已进驻园区企业的发展,拟在××港及××港间建设××园区公用码头工程项目。

项目总投资5.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40亩,占用岸线长度726m,后方陆域一期工程纵深312.5m。拟建50000吨级泊位2个,30000吨级泊位1个并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码头平面布置采用四引桥连片式布置型,码头平台宽度按装卸作业的要求确定为40m,码头靠船作业平台长度与泊位长度一致,为726m,靠船作业平台通过四座引桥与后方陆域相接,引桥宽度考虑车辆及行人通行需要,上下游引桥为9m,中间两座引桥为15米,并在上游两座引桥的下游侧布置有2个29×15米的综合用房承台。50000吨泊位装卸船设备选用6台25T—35m门座式起重机,水平运输采用自卸车或牵引平板车;30000吨泊位装卸船设备选用2台10T—33m门机,水平运输采用牵引平板车。项目建成后年吞吐量可达230万吨,年营业收入可达26.7亿元。

为使本项目能尽快实施,现特具报告,请予批准为感。

×××××××××

二○○五年八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