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团代会预备会议主持词

时间:2022-01-28 04:04:00

街道团代会预备会议主持词

各位代表、同志们:

共青团##街道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现在进行预备会议。本次大会预备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一、听取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二、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三、通过大会议程;

四、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

现在进行第一项,请##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现在进行第二项,请##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请各位代表酝酿一下,如有不同意见,请发表……。如果没有,鼓掌通过。

现在进行第三项,通过大会议程。本次大会议程共有三项。

1、2、3、

请各位代表酝酿一下,同意本次大会议程的正式代表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没有(或名,请放下);弃权的请举手……没有(或名,请放下);一致通过(或名同意,过半数,通过)(鼓掌)。

请各位代表将“草案”二字划去。

现在进行第四项,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宣读名单):……

请各位代表酝酿一下,同意本次大会主席团名单的正式代表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没有(或名,请放下);弃权的请举手……没有(或名,请放下);一致通过(或名同意,过半数,通过)(鼓掌)。下面对正副团长名单进行表决,同意本次大会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的正式代表请举手……不同意的请举手……没有(或名,请放下);弃权的请举手……没有(或名,请放下)。

一致通过。

请各位代表将“草案”两字划去。

各位代表,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已完成,预备会议现在结束。下面请代表们原地休息,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