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春致词

时间:2022-08-29 09:58:00

企业新春致词

金牛辞岁,玉虎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股份董事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公司全体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通过你们,向你们的亲人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通过你们和媒介,向海内外一切关心支持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时光如梭,转眼我们已经进入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岁更月替,实现了一年一个阶梯的跨越。今天的,是国际打火机安全与质量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奠定了在世界行业的地位。在资本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过去的2009年,金融风暴肆虐,经济危机深重。面对严峻的困难和挑战,上下砥砺奋进,共克时艰,逆势勇为,绩效卓著。

我们所拥有专利达565项之多,获誉“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公司技术中心获评省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CR打火机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XINHAI”商标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公司被授予“宁波市创业创新综合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诚信百佳企业”、“宁波市外经先进企业”、“宁波市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等荣誉称号;公司再次被评为“慈溪市十强企业”、“慈溪市自营出口十强企业”;经慈溪市委批准,公司党总支升格成立党委。

我们的生产销售在逆境中保持平稳发展。杭州湾园区顺利投产,打火机、点火枪打入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欧盟经销商分两批应邀“打火机之旅”,从欧洲引进的世界打火机博物馆成功落户。

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我们人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团结奋进,离不开员工家属的默默奉献和热心支持,离不开各级领导、兄弟企业、合作单位的深情厚爱,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和海内外客户的鼎力支持。借此机会,我再一次向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公务员之家:

金牛负重,留下厚重的印迹;玉虎张翼,鼓荡奔腾的气运。新的起点承载新的使命。2010年是国家“十一五”规划收官之年,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还未消散,前行之路仍不平坦通畅。我们必须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始终围绕“跻身世界行业前三强”的目标,持续抓好营销、研发、生产运营、管理这四方面的创新,更加注重质量管理,更加注重品牌建设,更加注重技术改造,更加注重降本减耗,更加注重安全生产,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为员工成长搭建更大平台,为股民带来更好回报,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

穿过危机的惨淡,我们看到了经济回暖的迹象;透过冬天的寒意,我们闻到了春天的气息。我们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注,关心,支持,真诚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与合作创业,共创新辉煌!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