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眼科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0-21 09:40:00

医院眼科主任竞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现任咱们医院眼科的科主任,感谢医院领导对我的信任,再次给我竞聘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各位同仁给予我真诚的帮助和支持。这次竞聘,既是对以往工作的一次很好回顾与总结,也为来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首先,通过08年这一年的工作,我清楚的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科主任不容易,他不仅是科室的负责人,同时又是科室的管家;不但要熟悉单位的业务,还需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且还需要有非常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虽然在这一岗位上工作已有一年,积累了一些经验,做了一些工作,但离领导的要求和科室成员的希望肯定还有不少差距。但我认为自己具备担任该职务所必须的政治素质和个人品质:我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对自己要求严格,信奉诚实、正直的做人宗旨,能够与人团结共事;对科室的年轻人全力帮助,为科室培养后继人才。经过一年工作,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丰富了我的管理经验。这些条件促使我参与竞选。假如本次竞聘我能再次荣幸担任此职务,我将不辱使命,更加努力工作。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素质,不断给自己“充电”,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

我的工作思路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科室业务建设与发展:明年我科将外聘专家作为学科带头人,并将购进重要的眼科仪器,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

二强化素质教育,提高科室成员医德医风和岗位职业道德的修养,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协调创收与服务的关系。

三科室成员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为科室成员制定专业技术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做到有计划、有内容、有心得,并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

三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年我们会继续开展白内障手术,并进一步提高白内障手术的数量和质量。另外,我们要将已经能够独立进行的手术做到精、细、美观。

假如我有幸能够在此次竞选中成功,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干好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我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科室成员把眼科搞的红红火火;假如我未能竞选上,我也不会气馁,仍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眼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