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创优服务”演唱会串词

时间:2022-07-12 04:36:00

“反腐倡廉 创优服务”演唱会串词

反腐倡廉

“反腐倡廉创优服务”演唱会串词

“榜样就在我身边”故事演唱会(主持词)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合:大家好!

男:为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创建优质服务窗口”活动,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榜样就在我身边”故事演唱会。

女:这台节目以说说身边故事,唱响廉政歌曲为主旨,以树立执政为民意识,树立勤政廉政标兵,争创行风建设一流窗口为主题,全局八个党支部,机关党委,工会、团委积极参与,奉献了大量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

男:在此,我代表局党组谨向辛勤工作在劳动保障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窗口一线的各位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这台节日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女:局“榜样就在我身边”故事演唱会现在开始。

女:一、下面请欣赏二支部演唱的歌曲:《一条大路迎春风》,领唱许燕京。

男:二、执政为民,立党为公,这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心声!在医保中心,有一位虚心好学、敬业、踏实工作的典范,他就是三支部的优秀党员范宗水同志。他使我想起了茅盾先生在《白杨礼赞》中高声赞扬的白杨树。“然而绝不是平凡的树”。下面请听故事《火一般的热情》,由三支部陈洁同志讲演。

女:三、年轻的老监察员,是我们监察大队公认的处理疑难举办案件的专家。不求索取,一心奉献,政治坚强,公正清廉,正是我们劳动保障干部的优良作风。下面请二支部高鹏给大家讲一讲自己的故事《执政为民,爱岗敬业》。

男:四、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党员干部的举止言行,就是党在人民群众眼中的形象,只有体民情、解民意,才能得到群众的拥护,只有认真践行“三个代表”,才能对得起衣食父母。下面请张金华同志为大家朗读获奖的警句和格言。

女:五、接下来请听故事《老干部的贴心人》,由一支部何梅同志讲演。

男:六、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老百姓是共产党永远的挂念。作为就业培训科的科长卢群英同志,他心里始终装着老百姓,时刻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下面请听故事《就业工作的领头人,失业人员的贴心人》,由机关四支部徐楠同志讲演。

女:七、党旗在嘱托,人民在期盼,民族在召唤。我们劳动保障干部肩负着稳定社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让我们用生命谱写廉政之歌。下面请欣赏女声小合唱《廉政花开千万家》,由职介中心支部陈颖等演唱。

男:八、有求必应,百问不倒。在社保中心基本医疗部,有这样一个优质服务标兵。下面请听故事《树立窗口形象,一心为民办事》,由陈志凤同志讲演。

女:九、这次反腐倡廉警句格言的创作,得到了各科室、各支部的大力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作出一批思想健康、格调清新的警句格言。这些警句、格言紧贴时代脉搏,突出我局工作特色,展现了新时期劳动保障干部可亲、可敬、可信的形象。经各支部推进和群众投票,评选出16条优秀廉政警句、格言。下面请陈强同志朗诵获奖的五则警句、格言。

男:十、一双双饱含期待的眼睛,让我们脚步匆匆;一声声求助的话语,让我们责任倍增。在职介中心有这样一位年轻人,他始终以微笑服务让办事人员满意,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下面请听故事《微笑服务,八年如一日》,由职介中心支部贾威同志讲演。

女:十一、作为一名教学管理者,他在工作中感受到服务带来的快乐。下面请听故事《车轮滚滚》,表演者:关昀。

男:十二、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为人,用浩然正气,筑起一道防腐拒变的钢铁长城。下面由赵家强同志给大家朗诵获奖的警句。

女:十三、砥柱中流,不怕它波翻浪涌,吃苦奉献,耐的住寂寞清贫。“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八荣八耻》是我们做人的原则。最后请欣赏大合唱《八荣八耻正气歌》,演唱:员彩玲等。

结束语:

女:为了祖国的荣誉,时刻挺直我们的脊梁;

男:为了人民的利益,不忘俯下我们的身躯。

女:是共产党员就应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男:是共产党员就应该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女:将忠诚铸进庄严的国徽;用无私谱写我们的忠诚。

男:同志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局党组周围,凝聚群众共同奋斗!

女:为北京东城的战略发展,为劳动事业的战略发展。

男:让我们奋勇拚搏,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合:“榜样就在我身边故事”演唱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