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国旗下演讲主持稿范文

时间:2022-06-03 12:58:00

小学国旗下演讲主持稿范文

编者按:我是五(1)中队的**,我是少先队副大队长、班长、班级文学社社长。今天由我们三四中队主持升旗仪式。我们三四中队,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班级。健康、快乐、向上是我们班的共同目标。今天的护旗手分别是-----今天的升旗手------下面我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五(1)中队的**,我是少先队副大队长、班长、班级文学社社长,有多篇习作发表在《语文周报》上,欢迎大家去欣赏我的“梅花鹿的点点滴滴”。今天由我们三四中队主持升旗仪式。我们三四中队,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班级。健康、快乐、向上是我们班的共同目标。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终生的伴侣,最诚挚的朋友。”

所以我们喜欢阅读,因为它能让我们更智慧;

我们喜欢思考,因为它能让我们更睿智;

我们喜欢习作,因为它能让我们更敏锐;

我们喜欢游戏,因为它能让我们更快乐;

我们喜欢运动,因为它能让我们更健康;

今天的护旗手分别是:

储昕尧,他是我们班的足球队队长,足球场上攻城拔寨,所向披靡;虽然是个男生,但是小提琴拉得特别棒;

陆文倩,她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在刚刚结束的海陵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她夺得两个第一,一个第二的好成绩,为学校取得了荣誉。

徐佳慧,她是我们班级文学社的主编,已经有好几篇文章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她还是学校三届美文诵读比赛的获奖者;

王浩,他是我们班足球队的核心队员,进攻他奔跑积极,能穿能射,防守,他守的门连老师都很难攻进去。他还是一个乒乓健将。

今天的升旗手是:

马聃颖,她是我们班级图书馆的馆长。勤学善思是她的真实写照,她讲起故事来娓娓动听,在学校美文诵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朱姝,她是我们班的学习标兵,数学课代表,班级图书管理员和班级文学社编辑,他和她的双胞胎妹妹朱姝都能勤奋学习,每天坚持写日记和读书笔记,他们的爸爸每天还为他们进行点评,这样的家庭真是让人羡慕。

下面我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第一项:出――旗!敬礼!礼毕。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敬礼!礼毕。

第三项:全体师生高唱国歌。由指挥。

第四项:由同学在国旗下演讲,大家欢迎!

第五项:由上周值勤老师公布值勤结果,大家欢迎!

第六项:由讲话,大家欢迎!

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各班有秩序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