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会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11-22 06:21:00

经贸会公开承诺书

根据“查摆找补创”活动要求,我委现在公开承诺如下:

一、服务态度:工作态度端正热情;公开办事程序;服务工作规范、优质、高效,使用文明礼貌语言;严格遵守“国家公务员义务”,诚实守信,办事公道。

二、服务环境:办公室整洁明亮,物品摆放整齐规范,各种规章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人,实行首问责任制,做到不推、不拖、不压。

三、服务质量:依法行政,秉公办事;优质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工作规范、有序,遇事不推诿,不怠慢;熟悉政策和工作职责,做到有问必答,悉心指导,耐心解释;政务公开,接受监督;严格上下班制度。

四、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恪尽职责;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诚信,廉洁自律;服务企业,奉献社会。

五、管理与监督: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行政务公开制度,设立意见箱,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来信来访认真接待处理,及时反馈处理结果,依法行政,按规章制度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