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服务群众经验交流

时间:2022-10-17 09:53:21

自来水公司服务群众经验交流

1、抓好集中学习。

学习教育阶段我们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采取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讨论交流与调查研究相结合的形式,每周至少召开一次集中学习教育会议,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文件、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进行认真深入的学习。组织观看了《焦裕禄》、《杨善洲》等影片。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强化党员干部自学意识,要求每周抽出一定时间进行自学,并做好读书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优质供水、服务群众”意识,确保学习不走过场。

2、加强学习交流。

公司汇总了装订六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资料汇编》,供全体党员干部传阅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撰写学习体会,开展互相促进交流活动。公司专门在职工培训中心设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学习交流专栏,以每位党员干部撰写的心得体会为重点,张贴上墙,供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学习。

3、开展“五个一”活动。

通过有计划、有安排举办一次学习讲座、组织一次专题讨论、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知识测试,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群众路线教育,使机关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宗旨意识,明确了整改方向,促进了作风转变。

4、紧跟县委步伐。

根据县委活动办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下发的各类文件和情况通报,结合公司实际,及时调整学习内容和活动安排,并把公司《学习安排》以表格形式发放到每个党员手中,保证学习教育环节有条不紊、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