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宣传方案2篇

时间:2022-12-11 08:58:52

自来水公司宣传方案2篇

第一篇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突出公司的工作特点,充分展示企业良好服务形象,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宣传工作力度,特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成员: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宣传报道的全面工作。

2、负责宣传报道稿件的撰写和外部协调工作。

3、各股室负责人负责提供本股室的工作信息。

三、工作内容

(一)对内宣传的内容和要求

1、各股室每月应在公司网站上发2条以上的工作信息。工作信息内容包括:各股室工作中有特色的做法、为用户服务的好人和好事,以及用户的反映、各种工程的施工情况及工程完工后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各股室开展的活动等。无电脑的股室可以用家庭电脑发信息或以纸质形式交办公室刘燕。同时,各股室负责人应发动本股室职工积极在公司网站上发信息。

2、各股室应积极向新闻媒体发送新闻稿件。

3、全体干部职工应积极参与公司网站的建设,利用网站这个平台,加强公司与职工的沟通。如职工对公司或本部门的管理、工作方式、方法有意见,应在网站上提出自己的建议或想法,也可对工作中出现的好人好事或不良现象谈自己的感想。

4、各股室的信息或新闻稿件完成情况,年终实行考核。

5、有关要求:刘燕、邓普灵应每天上午8:30、下午4:00打开公司网站,查看工作信息,及时撰写新闻稿件。各股室的工作信息应在第一时间上报,不得拖延。否则,按未上报处理。

(二)外部宣传的内容和要求

1、加强与县报、电台等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工作。邀请媒体有关人员来公司指导工作,每年不得少于一次。

2、宣传报道要把公司的一些工作思路、好的作法、工作亮点、公司的性质等情况向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如形象与效能建设就是效能创新的一个亮点,宣传这个亮点,就是把我们转变服务观念的工作方式告知广大用户,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3、充分利用公司网站、手机短信、收费大厅等平台,宣传用水常识和有关法律法规。

4、有关要求:对外宣传目的就是让用户了解公司的情况,理解我们的难处,支持我们的工作,形成宽松的外部环境。如现在仍有很多用户,包括一些领导干部,都不了解我们单位的性质是自收自支,认为我们各项工程建设是政府拔款投资的。目前,很多用户认为管网改造是县政府投资的,表前管道的维修或更换,也是政府应该投资的,导致一些企业老板、开发商和用户,甚至一些领导干部对我们的工作不理解。

第二篇

一、目的

加强党组织建设的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学习的意识,形成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形成一个凝聚力和战斗力强的优秀团体。

二、工作任务

1、大力开展党组织活动

①2012年“七·一”期间,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外出培训学习。时间安排:4—6月份,具体组织方案由制定,活动方案完成时间:3月25日前。

②结合县、局党组织要求,组织开展建党九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方案由制定,完成时间:6月10日前。

③根据公司工作的特点,成立党员突击队。如遇突发性管道抢修、安装等特殊任务,组织党员突击队施工,以此展示公司党员风彩,给其他干部职工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党员突击队的具体方案由负责,完成时间:3月30日前。

④党支部坚持每年“七·一”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活动,活动内容、形式应多样化。如组织党员打扫公司院内卫生死角、废旧管材、管件的整理等脏、累工作的活动。此举既节省民工费用,又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可组织党员外出培训学习,促进党员干部的观念更新。

2、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力度

①摸清公司干部职工入党意向,鼓励年青干部职工入党,特别是女职工。根据摸底情况,列出近3—5年党员发展计划。具体负责人:,完成时间:3月30日前。

②加强与上级党组织的联系、沟通,了解每年党员发展情况,为公司争取发展党员名额提供依据。

③通过各种渠道,争取党员发展名额,力争每年发展2名或更多党员。

三、有关要求

1、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必须要有一个详细的组织方案,确保党员活动开展得有价值、有意义。

2、发展党员计划应深入一线,全面掌握和摸清职工入党的意向,确保党员发展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