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总结

时间:2022-02-04 09:33:02

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总结

根据《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目标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全局2020年度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

全局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股室人员为成员的局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并将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定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确保相关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力抓好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

二、主动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

全局积极配合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工作,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力做好工业项目审批(备案、核准)等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项目跟踪服务,用项目带动投资、推动发展,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

三、及时报送信息,做好档案管理

全局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和服务园区发展信息收集及报送工作,在开展相关工作后,及时收集整理、编辑信息。同时,按照贵局相关要求,及时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和分类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