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债券资金投资计划

时间:2022-03-22 09:09:00

地方债券资金投资计划

一、本次地方政府债券投资计划规模为1789万元,其中省级举债投资计划741万元,转贷市级投资计划安排248万元,转贷县级投资计划800万元。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主要用于中央投资地方配套的公益性建设项目,以及其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二、计划下达后,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的有关法规,及我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促进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稳步发展。同时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三、严格项目资金管理和档案资料管理。项目建设单位要对项目资金实行专户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必须主要用于建筑安装、材料设备购置等工程费用,不得截留和挪用;对项目建设相关的设计图纸、预(决)算、招投标文件、合同等文档资料应及时归档,保持项目资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四、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稽查制度。县发改委将不定期对项目建设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