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耕办党委工作打算

时间:2022-01-17 06:12:00

退耕办党委工作打算

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队伍建设,本年度我办机关党支部将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更好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一、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

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1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认真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

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2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员管理和党员活动。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领导核心。

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继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3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动员、广泛发动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支部活动。

坚持从严治党的原则。实际工作中,4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凡要求群众做到事情,党员干部自己要率先垂范,凡要求群众不做的事情,党员干部自己绝不越“雷池”一步。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常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促使每个党员在岗位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二、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知识水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习。培养开拓性创新精神。

以提高理论素养和学习能力为要求,1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载体。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工作实践中不断深化学习,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并严格学习纪律,为确保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提高,做到有学习资料、有学习笔记、有心得体会。

2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和党费收缴工作。

3搞好本年度的党员评议工作。

经过集体讨论,4开展民主生活会。党内重大问题。充分发挥民主,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丰富组织生活。利用空闲时间,5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和其他干部职工外出考察学习、信息经验交流、红色之旅等专题组织生活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工作的能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党员中开展党史宣传,6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并在全体党员中举行党的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