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关于来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2-12-22 08:16:00

企业关于来年工作计划

一、以绩效管理为导向,以团队经营为依托,量质并重拓市场,确保主导地位不动摇;进一步完善分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扎扎实实抓好服务,稳固存量市场不缩水,促进收入稳步增长。

二、计划运营收入目标是:1.08亿元,运营收入份额达到49%,净增用户3.0万户,市场份额保持在65%。

三、结合区公司的组织架构优化及流程整合,围绕制度、流程、全面预算管理和全面绩效管理等实施精细管理。

1、梳理和完善制度和流程,夯实基础管理,重点解决管理上“最后一公里”所遇到的问题,促使管理向科学的工作制度、高效的工作流程管理转变,努力创造用制度规范企业管理行为;建立内部沟通绿色通道,用沟通营造顺畅的工作环境,增强员工对生产经营情况的关注程度,促使员工群策群力,相互协调配合,更好地开展工作。

2、利用管理平台,实施轻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效率。

2005年,随着公司人员进一步精简,要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必须借助管理工具进一步细化管理,促使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速,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响应速度,因此我公司除充分利用好区公司及xx市公司提供的管理平台进行管理和工作外,继续完善我公司的内部管理系统,充分利用内部管理平台进行全面预算管理等细化管理,将公司管理真正落到实处。

四、继续加大市场拓展的力度,积极开展市场普及工程。

1、加强员工掠夺市场和主动营销意识的培育和引导。要确保市场主导地位不动摇,必须向员工灌输掠夺市场和主动营销的意识,研究并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激起员工主动抢夺市场的斗志。

2、加强员工营销技巧的培训,提高员工拓展市场的能力。要市场工作做好,员工能力是关键。必须加强员工能力的研究和分析,努力寻找员工能力的短木板,有针对性地开展员工能力提升活动,确保员工营销技巧以及拓展能力的提高,为市场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3、发挥自营渠道的主导作用,全面提升自营渠道的营销能力,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以04年服务厅达标工作为契机,采用内部交流、内部提升、定点辅导的工作方式,积极开展服务厅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厅的服务水平以及营销管理能力。严格按照“刑侦+派出所”的管理模式,加强客户资料以及市场信息的收集,完善服务营销资料,努力构建服务营销地图,为精细化服务营销创造先机,将属地化管理落到实处。

4、充分调动代办渠道的积极性,有效发挥其市场扩充作用。随着我公司将商一些权限的收回,商的忠诚度以及积极又一次受到挑战,现实中,商的忠诚度是不可控的,可变因素太多,而商都是以利益为目的的,其积极性是可以通过经济手段来调控的。因此,要结合实际,研究和制定切实可行的鼓励措施来刺激商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市场辅导作用。

5、提高市场信息灵敏度,做好市场追踪营销和服务,大力拓开新增客户市场。加强与政府相关招商引资部门的沟通和联系,积极捕捉市场信息,建立和健全外来投资项目跟踪资料库,对防城港市重大实施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实施实时监控,及早掌握进驻防城港市新单位的第一手资料,及时做好追踪营销和服务。对比较有发展前景的单位,要先入为主,及时纳入大客户管理,并为其提供优质服务,争先掏得第一桶金。

6、积极做好农村市场的培育和普及。继续深化和牢固与当地政府的关系,充分发挥政府引导消费的作用。根据农村的消费特点,以有效的资源为载体来培育和启动市场,采用鼓励、引导并联合手机终端商利用终端等方式开拓农村市场。

五强化客户服务,巩固和夯实存量市场。

1、加强对集团客户、中高端客户营销和服务力度,稳固和夯实存量客户市场。认真落实“首席客户代表制”和客户经理负责制,严格执行首席客户代表和客户经理走访、回访制度。采用联谊等各种贴近客户的沟通方式,加强与集团客户、中高端客户的沟通和联系,增进与客户的情感;以客户感知为纽带,采用“一对一”的营销和服务,做到责任到人,包干到人。继续完善大客户资料,做好客户细分工作,深入了解集团客户、大客户业务需求,有针对性地实施个性化、差异化服务;认真组织和实行“大客户特别服务日”和“集团客户特别服务日”活动,将客户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2、继续与服务联盟沟通,本着双赢的合作精神,加强梳理和整顿现有服务联盟,充分发挥服务联盟的作用,使其真正成为我公司粘住客户的一个有效渠道。

3、充分利用VIP俱乐部开展各种有人性的沙龙活动,通过俱乐部营造客户归属感,让客户从内心感受到移动品牌的魅力和体贴的服务。

4综合业务解决方案着手,寻求捆住集团客户的有效途径。目前集团“V”的维护主要依靠单一的资费和关系,造成“V”的粘性不够,因此必须从综合业务解决方案着手,增强“V”网的粘性。

5极开展品牌整合,依靠品牌和服务提升用户忠诚度,变被动忠诚为主动忠诚。加强客户结构分析,强化市场的细分和研究,根据市场不同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营销活动,培育用户习惯,引导用户升级,逐步引导客户进行品牌转移,促进客户结构趋于合理化,确保公司业务平衡发展。公务员之家

六、加强新业务的推广力度。继续抓好短信和彩铃的推广工作;加强客户资料分析,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区分不同层次的客户,抓住应用热点,开展主动营销,努力提升短信和彩铃业务的普及率。同时加强集团客户及生活小区新业务的拓展。

七、切实加强财务管理和稽核管理,严防生产资金流失,堵截贪污、挪用公款现象出现,确保资金的安全运行,为企业经营良好运营作保驾护航。

八、二、加强企业文化对外宣传,大力颂扬企业文化精髓,创优质品牌,为激励我公司员工特别是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中国移动通信事业建设,为移动通企业的飞黄腾达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狠抓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经常性地教育员工人人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要做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率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