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幼稚园老师个人小结

时间:2022-09-14 11:08:00

2011幼稚园老师个人小结

已认识到正是由于耕耘在幼儿教育这片肥沃的土地上,回忆自己快2年的工作历程。才收获了一笔衍生幸福的宝贵财富。

来到幼儿园就变成了小天使,西方有句谚语说“每个孩子都是上帝牵着手带到人间的所以每一个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天使。那时虽然我工作不长时间,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与孩子们共同创造快乐。快乐的幼教生活使学会和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弹唱,一起舞蹈,一起讲故事,一起绘画,一起吃饭,一起说笑,这些声音就象一个个美丽的音符,时时为我快乐心情跳跃;这些一点一滴的收获就象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果实,刻刻为我美丽感受耕耘。孩子们成长着,成长着并幸福着…

好的习惯也得从小培养。这班可爱的宝贝是从小班带过来的所以基本已经良好的生活习惯。晨读的时候宝贝们懂得静悄悄读书,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大声学习英语歌曲;吃饭的时候,宝贝们懂得很秩序地盥洗,吃饭;游戏的时候宝贝们懂得了互谦互让,不乱跑乱撞;放学的时候宝宝们都很亲切地和老师们说再见。宝贝们已经长大了前面的路还很长,更需要老师正确的教育与引导。

一个和和谐团体中,一个好汉三个帮”团结才是力量。不仅我心情舒畅、而且才能发挥自己未知的潜力。和大家同工作、共学习、并欢笑、齐进步,一起面对困难,解决问题,有着姐妹般的情感。这一所没有猜忌的交流、没有隔阂的环境下相处,不仅成长着,快乐着,还幸福着…融洽的工作氛围就象在眼前展现了一弘清澈宽阔的湖泊,让我由衷地找开心扉,为我可爱的团队贡献我力量。

因为有付迎和富艳两位姐姐,青苹果园如此富饶。一开始背课对我这个门外汉来说有点困难,都亏两位姐姐不厌其烦的讲解,让我抓住其精髓。十分感谢两们亲爱的姐姐,因为是让我懂得怎么去热心地帮助别人。

不如好口碑。虽然家长在知识层次、性格修养等各个层面上存在着千差万别,家长是快乐的传播者。广告做的好。但在教育幼儿这点上,和我要达成的目标是一致的都希望我可爱的宝宝快乐的成长!所以我更应该为我快乐使者做好沟通,亲如一家人,现在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和家长朋友们亲切详细地沟通。学会了交谈,也有一把打开沟通大门的金钥匙,让金灿灿的宝宝的幼儿生活也同我现在生活一样幸福着,快乐着!

知道你这个幼儿园我也来这个幼儿园。马静晗和我班的谢添欣是好朋友,班的小朋友有一个很趣的现象就是有一个好朋友连盟。静晗的奶奶总说“老师辛苦了静晗和欣欣都没有选错!王思童的奶奶说:青苹果园的老师可好了这些可爱的话语不是一点一滴才形成的虽然老师加倍的努力和爱心。这些美丽的话语传播着,传播我青苹果老师美丽的心声…

幸福,快乐。成长,字典里不断地衍生、体现,愿它与你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