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机关效能活动小结

时间:2022-11-29 04:30:27

质监局机关效能活动小结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效能,创建最优发展环境,促进质监工作为“维护经济秩序,服务经济发展”提供快捷有效服务,根据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在全局全面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现将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1、领导重视,明确职责。

自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动员会后,局领导非常重视,先后召开了局党组会和局务会,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对活动进行部署,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成立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

2、全面动员,积极参与。

2月23日,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就全局开展机关效能

年活动进行动员,会上传达了省、市局领导和区委、区政府领导在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我局当前机关效能建设存在不足的主、客观因素,对全局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进行部署。

会上曾治佑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增强“八种意识”即一是坚持与时俱进思想,增强学习意识;二是强化机关干部的责任感,增强爱岗敬业意识;三是牢记干部的基本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四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团结合作意识;五是保持蓬勃朝气,增强形象意识;七是强化党纪政纪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八是以机关为家,增强节约意识。创建最优发展环境,在建设“三新”中,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中做到有位有为有威。

通过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立了抓效能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激发了大家投入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3、下一步的工作

下一步的工作我们将按实施方案的部署,抓好组织实施

阶段的各项工作,即:突出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落实,解决好本单位机关效能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建立健全机关效能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建设科学质监、服务质监、阳光质监、效能质监和廉洁质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