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创优情况总结

时间:2022-08-18 04:21:00

培训处创优情况总结

制订了培训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以“重学习、强作风、树形象、促发展”为具体活动主题,2011年我依照学院党委的创先争优安排。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和党员在服务大局、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使该活动有序高效地开展我做到及时点评和总结,具体做法如下:

一、点评内容:

(一)自觉学习的模范。否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知识水平。

(二)实干卓越的模范。否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实实在干事中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努力追求卓越的工作业绩。

(三)为人师表的模范。否修身塑行。

(四)自主创新的模范。否树立严谨、求实、钻研的科学精神。

(五)团结协作的模范。否树立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

二、点评方式:

(一)集中点评。年终岁初。结合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集中点评。

(二)现场点评。经常深入党员工作的岗位。及时对其优点进行褒扬,对其缺乏提出批评。

(三)个别点评。经常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实事求是言之有物,肯定成果、指出问题、指明方向。

(四)随机点评。根据工作需要。确定点评对象,使每一个党员每时每刻都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先进性。

三、点评效果:

(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正副职爱岗敬业,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政廉洁,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党员队伍。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党员整体素质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员内部能坦诚相待,谈心交心,互相协助,共同提高。

(三)工作机制。规章制度比较完善。工作运行有序,有分工有协作,配合默契。

(四)工作业绩。能够做到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五)师生反映。党支部在师生员工中、党员在群众中都有良好的形象。

四、努力方向:

但离创先争优的要求还有差异,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党员的素质、培训工作的数量及质量都有待于提高。今后我要开拓进取而不急燥冒进,脚踏实地而不因循守旧地开展工作,争取为党旗再增光辉、为学院发展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