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标语卖处

时间:2022-02-10 04:41:00

企业文化标语卖处

世界工厂文化传播网现推出最新版的企业文化学习挂图、企业文化宣传海报、企业标语、宣传画,款式新颖,是提升企业基层人员素质,建立学习型组织,建立企业文化的桥梁。

企业学习宣传海报标语|宣传画|学习挂图类别有:

理念系列:领导力海报标语挂图、创新管理海报标语挂图、综合管理海报标语挂图、会议/时间管理海报标语挂图等等

素质系列:工作态度海报标语挂图、人际技能海报标语挂图、生活态度海报标语挂图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职业规划海报标语挂图等

体系系列:质量/品质管理海报标语挂图、环境管理海报标语挂图、安全生产海报标语挂图、5S与7S,ROHS指令系列,ISO9000/14000系列管理海报标语挂图、6sigma/六西格玛海报标语挂图、PDCA循环管理法海报标语挂图等。

企业海报标语|宣传画|学习挂图适合挂于生产车间,办公室,会议室,走廊,过道,仓库,食堂和员工接触较多的场所。样板详情请登录我司网站()选购,欢迎咨询!

世界工厂文化传播网的企业宣传画/学习挂图/宣传海报标语六大特色

目前市面上的港台挂图,“口号”文化,表面化、形式化、图案肤浅,缺少构思,只能达到基本的宣传目的,我们研发的学习挂图具有以下六大特色:

1、强大的实力:独家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一条龙

2、一留大师的理念:“雪中送炭”的表达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让您茅塞顿开

3、一留的设计效果:专业美工学院硕士及本科设计团队

4、创新的学习方法:运用看板学习提升员工素质技能

5、知识产权保护:学习挂图已获国家专利保护

6、个性化的服务:可以按照企业的要求,量身定做您的企业文化

客服热线:0755-82963775高先生网址: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