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卫生管理制度

时间:2022-07-21 03:52:41

街道卫生管理制度

1、坚持定期大扫除,做到楼梯口、楼道扶手干净,门窗、玻璃清洁明亮,地面无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垃圾,做到不留杂物,不留异味,不留死角。

2、科室内卫生必须每天清理办公桌面、地面、窗台,定期清洁电脑,办公桌面、卷柜内文具及其它物品摆放整齐,不摆放私人生活用品,科室地面卫生干净、整洁,不能有烟头、烟灰、纸屑。办公用具布局合理、美观大方。

3、办公室、楼梯、走廊、门、窗台、墙壁、天花板、灯无污垢积尘、蛛网;卫生间便池、水池无污垢、无异味。卫生间内拖布,纸篓定点整齐摆放。

4、街道楼道做到地面清洁无垃圾、纸屑、烟头、痰迹;

5、夜间值班人员负责值班室的卫生打扫。

6、值班室床单、被罩由办公室负责,每月至少清洗一次,以保证干净卫生。

7、食品或其它残渣倒至一楼收集桶中,不得倒在卫生间便池或洗池内,以免堵塞。

8、街道院内保持整洁干净,车辆、自行车摆放按规定地点摆放。无杂物堆放,无卫生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