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指南通知

时间:2022-02-23 02:29:00

政府信息指南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市直机关各单位,驻衡国、省属各单位:

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检查考核领导小组拟于11月25日-27日来衡检查,现将迎检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包括概况信息、计划总结、法规公文、动态信息、人事信息、财政信息、其他需要梳理的八大类信息;请各单位抓紧时间自行对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内容进行充实并更新。

二、报送方式

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请登录中国·*党政门户网、“在线填报”后台直报系统进行信息报送;信息公开指南参考格式请登录中国·*党政门户网政务信息公开栏目内的公开规定监察子栏目信息公开规定内查找。

三、报送时间

11月20日-23日。

四、报送要求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除概况信息外,其他七大类信息都需要十条以上信息,且要有两条以上是10月份以来的内容。本次报送情况作为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考核重要依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