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TD—SCDMA建造通知

时间:2022-00-00 12:00:00

支持TD—SCDMA建造通知

经政府同意,现将《行政公署办公厅<转发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建设工作的通知>》(办发电〔〕14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增强责任感。加快推进TD—SCDMA建设和发展,对于提升信息产业发展水平,拉动内需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各项产业优化升级都具有重要作用。各(场)人民政府、办事处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有关电信运营企业,为TD—SCDMA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二、主动支持工程建设。TD—SCDMA的工程建设涉及方方面面。

工程建设过程中,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职责,提供优质服务,在权限范围内尽可能多的给予政策优惠,帮助有关电信运营企业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积极推广TD—SCDMA技术在电子政务、应急管理、农村牧区信息化、电子商务及其他领域的应用。

三、合理规划布局。有关电信运营企业要根据城乡总体规划和国家通信行业标准的要求,合理规划工程建设。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行业规范的要求,有效避免和防止重复建设,提高电信基础设施利用率。

四、营造良好氛围。各(场)、办事处要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工作,大力宣传TD—SCDMA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协助有关电信运营企业开展通信科技常识的普及教育,帮助群众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TD—SCDMA建设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