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级干部学分查询系统通知

时间:2022-10-20 06:35:00

科级干部学分查询系统通知

各街道、乡,区属各部、委、办、局、院、校,各人民团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干部建设,健全完善学分管理,强化对干部学习培训的跟踪管理,区委组织部依托互联网设计开通了“**区科级干部学分查询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全区科级干部(含挂职、享受待遇人员)可通过互联网访问系统,查询自己近年来参加学习培训及获得学分的情况。

区委领导可以及时了解掌握全区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及获得学分的总体情况。

二、使用方法

(一)访问系统

科级干部可以在“**党建”网首页,点击“人才工作”栏目下拉菜单中的“学分查询”访问“系统登录页面”。

(二)“登录名”及“口令”

进入系统需要使用“登录名”及“口令”。

“登录名”为区委组织部为每名科级干部分配的学号(详见本通知纸质文件:盘组通〔2006〕5号)。各位科级干部须记住自己学号,今后凡参加区委举办的各类培训及考试,均使用统一学号。

“口令”为6—8位数字或字母(区分大小写)的组合,初始“口令”为“123456”。为保障自身参训情况及获得学分的安全和准确,科级干部必须及时更改并自行记忆各自“口令”。请各单位收到本通知后及时通知本单位科级干部上网更改“口令”。

更改“口令”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更改口令”按钮。按要求填写学号、原口令、新口令及确认新口令,点击“保存”按钮,完成更改。

三、其他事项

1.2005年菜单式课程选修成绩已在本系统中登记,请自行上网查分,区委组织部不再另行通知。

2.本系统由区委组织部负责维护。如对系统操作或所获学分有疑问,请与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联系。

电话(传真):317****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