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赛通知

时间:2022-10-09 02:58:00

知识竞赛通知

各党(工)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提高广大党员的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共**市委决定于“七·一”前夕举办**市庆祝建党86周年百题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此次竞赛试题共100题,其中单项选择题80题,判断题20题。包括党的知识、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和市情知识等内容。竞赛试题已刊登在《**党建网》。

二、竞赛程序

本次竞赛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各党(工)委下载试题组织答题、竞赛组委会统一评题和评奖的方式进行。竞赛设组织奖5个,优秀奖50名。

三、有关要求

各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参赛工作,把此项活动做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党性观念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认识。各党(工)委接到通知后自行在《**党建网》下载竞赛试题和答题卡,积极组织党员参赛,答案一律填写在答题卡上。答题后请各党(工)委统一将答题卡于6月26日前交到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