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杯征文通知

时间:2022-09-19 04:48:00

安康杯征文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深广大职工对“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和支持安全月活动,确保公司200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有效开展,由公司安全监察部、企业文化部联合在全公司范围内举办“安康杯”安全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2008年6月1日——6月25日。

二、征稿主题

治理隐患,防范事故。

三、征稿要求

1、突出主题,语言精练。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2、稿件要求打印,纸质稿件和电子版同时投送(发送)。

3、所有征稿必须在截止日期前交公司安监部,否则取消评奖资格。

四、评比规则

按照100分制打分。其中主题:30分;构思:30分;文笔:40分;

1、主题:要求紧扣主题。

2、构思:结构严谨,构思新颖,内容丰满,切忌空泛抒情。

3、文笔:语言文字优美、明快、流畅,感情真挚。

五、征文活动领导小组(评委)

六、奖项设置

征稿结束,由征文活动领导小组对所有应征稿件评分,并根据得分评定奖项。本次“安康杯”安全征文活动奖项设置为: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若干名

七、揭晓时间

2008年7月上旬公布获奖名单。

欢迎广大职工踊跃投稿。公司和**煤矿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投稿,原则上每个部门投稿不少于两篇,对于组织不力的单位,公司将给予通报批评,对获奖的稿件,将在公司《中能之声》和网站上予以刊登。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