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迎奥杯交通局处长乒乓球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8-01 01:25:00

关于举办全省迎奥杯交通局处长乒乓球竞赛的通知

各市州交通局(委)、厅直各单位:

根据全省交通工作会议部署,为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推动全省交通系统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营造良好的氛围,拟选在我国申办奥运成功的纪念日,举办全省“迎奥杯”交通局(处)长乒乓球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7月11日报到,12日—13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

二、竞赛项目

团体(混合)比赛和男子、女子单打比赛

三、组织机构

省交通厅成立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志慧为主任,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月斌为副主任,朱晓光、丁毅锦、莫惠健、魏公民、石先平、柴野、钱忠普为成员的乒乓球比赛领导小组。下设组委会办公室,挂靠省交通工会,负责比赛的组织协调工作,钱忠普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四、组队要求

(一)参赛资格: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全省交通系统在职的副处(局)级以上干部

(二)报名人数:每队限报3—5名选手,领队1人,教练1人,工作人员2人(含司机)

(三)可男女混合组队

五、竞赛规则

(一)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每场采用五局三胜,十一分制。比赛使用红双喜白色三星球。若出现男选手与女选手比赛,则男选手须让三分。

(二)根据报名参赛队实际情况,比赛实行抽签分组。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三)比赛服装须着除白色以外的短袖运动衫。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团体比赛取前6名,个人分别取男、女前8名,予以奖励。

七、裁判员

由组委会指派专业裁判担任裁判长、裁判员。

八、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安排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参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二)各级工会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参赛作为全省交通行业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有效举措,通过举办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职工体魄,增强凝聚力,为促进湖北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三)各单位参赛名单加盖公章后于2008年4月30日前上报省交通工会,联系人:余威,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