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文明服务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12-07 11:29:00

银行业文明服务先进事迹材料

*农商行浏河支行有一位朴实文静、服务热情周到的姑娘。从1997年参加信用社工作以来,她凭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细心办理每笔业务,做到了万笔业务无差错,进行十多年来无投诉。她用真诚和汗水赢得了领导的信任、同事们的称赞、顾客的欢迎,并多次获得*农商行服务明星、先进工作者称号。她,就是*农商行浏河支行会计主管——*。

她从综合柜员到综合员再到浏河支行会计,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这一路上有辛勤的汗水,也有鲜花和掌声。在做综合柜员的几年里,她每天总是提前到岗,做好办理业务前的所有准备工作。工作中,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满客户所意。她总是说“客户所想,就是我们要提供的服务;客户所急,就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她总是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面对工作、面对客户,从不把自己的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去。有时候遇到比较着急的客户,沟通起来会比较困难。她总是耐心地等待客户先把话讲完,再将事情的缘由向对方解释清楚。在得到客户满意答复的时候,也是她自己最高兴的时候,客户的肯定和认可,就是对她工作的莫大鼓舞。大、小额支付系统开通后,她从事综合员的工作,每天要办理上百笔业务,仅传票上的文字和数字,每天都要在电脑键盘上敲打1500多次。为了提高操作技能,她一有时间就苦练五笔字型输入法,手指酸了,在冷水里泡泡接着练,腰坐疼了,活动活动继续练。通过勤学苦练,原来2分钟办一笔业务,后来缩短到半分钟以内。一年下来,共办理大、小额支付近十万笔,没有出现一笔差错。在日常工作中,她能很好地与同事相处,同事有疑难时能积极主动地帮助解决。对新进行的员工,她尽心尽力做好传帮带教工作。俗话说“教一路、留一路,免得徒弟打师傅”,可*在传帮带教时,从不存私心,更不怕别人超过自己。她将自己多年来在工作中学到的业务知识,以及平时总结的经验无私地传授给新员工,帮助新员工独立上岗操作,并且在旁细心指点,耐心纠正错误。正是由于她的倾心相授,使新员工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能迅速掌握业务技能,并能在工作中独当一面。

*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服务技能及服务质量深受行内外的好评。20*年至20*年,她连续五年被评为我行服务明星、先进工作者,2009年3月被聘为*农商行浏河支行主办会计。为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她把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当作搞好业务的基础,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利用业余时间,系统地学习了农商行业务操作规程。作为会计主管,不仅自己要执行制度、搞好操作,还要监督抽查其他柜员业务操作情况。为此,她通读了我行制定的有关会计、出纳方面的内控制度,并学以致用,在业务检查中能够发现问题并及进整改到位。主管授权登记是确保安全经营的重要方面,要求对交易时间、交易流程、授权内容及时进行登记以防风险。在具体操作中,个别柜员忽视个中环节,不及时登录,而是垒在一起办理,为此她把这项管理作为防范会计风险的重要内容进行检查,有效地控制了会计风险。此外,她还定期组织柜员学习内控制度,提高员工掌握制度、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没接触过的难题,但是她从不寻找任何借口逃避困难,而是怀着负责的态度,积极努力的寻求解决之道,一旦解决难题,她就会充满成就感的说:“客户的满意就是我的满意。”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历练中收获着成长,*用她坚实的足印和无悔的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她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