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汇报材料

时间:2022-04-07 09:43:19

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汇报材料

,男,汉族,1987年10月出生,2010年7月毕业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3年7月通过网络教育,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法律专业。2010年8月分配到镇政府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该同志能始终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文化、科技、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与上级保持一致,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较强,有较强的党性原则。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该同志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持读书看报,学习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使自已成为一名政治过硬、作风正派、办事公道、业务精通的优秀年轻干部。

二、工作细致,业务能力强

作为一名刚刚踏上计生工作岗位的新同志,该同志能虚心向单位的老同志学习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提升水平,多方位的学习使他在很短时间内转变角色,融入工作环境。在工作中,能顺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利通过了每年省市县计划生育来检查工作,并在2014年度评为计划生育先进个人。

三、严以律己,树立良好形象

该同志一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安排,时时处处以工作为先,大局为重,遇有紧急任务,加班加点,毫无怨言。他团结同事,待人和善。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斗拼搏的态度,积极进取的精神,认真塌实的作风,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基层干部形象。

在近4年多时间里,该同志通过勤奋学习,虚心求教,努力弥补自己农村工作经验上的不足,使自己的综合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得到了领导的表扬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

鉴于同志现实表现情况,认定考核结果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