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物业主任述职报告

时间:2022-11-24 03:16:00

学校物业主任述职报告

成绩与困难并存,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挑战与机会同在,可以说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是工作的原则,工作尽职尽责是本分,廉洁方面,一直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该拿的绝对不拿,不该报的绝对不报,不该请的绝对不请,真正做到政治强,业务精,管理严。但我也深知自己身上仍存在一些欠缺和不足,比如说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还需要加强,思想工作还需要做得细一些,工作还需进一步创新。辉煌属于过去,决心在后勤处的领导下,认清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一切从维护学生利益,维护学校和稳定大局出发,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教工的原则,切实做好我所从事的各项工作,为创建和谐校园,构建和谐后勤,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8月-12月份任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一年来,年月份任中央校区校园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后勤集团党政工作的要点精神,结合所管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紧紧围绕后勤集团的中心工作,以"服务第一,求真务实,全面发展"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后勤人最能吃苦,团结一致的精神,用我辛勤劳动换来师生的认可,用我滴滴汗水换来学校对我工作的肯定,下面分三部分进行述职。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要求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党的"十七大"把科学发展观写进了党章。继续坚持改革开放,解放思想,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一年来,通过对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七大精神,科学发展观等政治理论的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和深刻理解它科学内涵,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党的先进性建设过程中,不断加深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世界观建设,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素质和时事政治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我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作为最基层部门的领导,首先要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勤于工作,勇于创新,和广大师生员工打成一片,想职工之所想,心系广大职工利益,和他同甘共苦。

校园物业管理

校园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在后勤处(集团)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年上半年。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年工作的基础下,更加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完成了后勤处(集团)交给的负责学院办公楼等14栋单体建筑,共计清扫面积为89925平方米的清扫保洁工作,完成了负责近111497平方米的路面清扫保洁工作,完成了负责平均日产近3吨的生活垃圾清运工作。制定了一整套校园物业管理规章制度,更加完善了检查和奖惩章程,提出了校园物业管理中心的工作理念。年至年学年度被学校评为三育人先进集体,自己被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受到学校各级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校园管理中心按照后勤处领导的要求,年上半年。对中央校区剩余的几块荒地进行规划,进行开荒,这样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又有一定的收获。

种植了土豆和大豆,一共开荒了35亩地。整个种地,铲地过程中,体现出校园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团结,和谐,不怕苦,不怕累,知难而上的精神,特别是铲地过程中,顶着烈日,蹲在垄沟上进行,劳动强度非常大,没有一名同志退缩,没有一句怨言,通过这件事也锻炼了这支队伍,也体现出了校园物业管理中心的团队合作精神。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

由于工作需要,年下半年7月后。后勤处(集团)领导把我调到饮食服务中心任中心主任工作,以前后勤处只负责南区食堂,这次后勤改革调整,将原来校办管的北区食堂和原来个人承包的兴顺食堂一同合为饮食服务中心来统一管理。

一切按照规章制度说话,提任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后第一件事就是进一步完善饮食服务中心各种规章制度。切实做到有章可循,建立了各种责任制,做到层层有关口,层层有检查,减少跑冒滴漏的发生。

食堂主任是食品卫生安全第一责任人,食品卫生安全是饮食中心最为重要的一件大事。把食品卫生安全责任贯彻于食堂各项工作的始终是工作的目标,由于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对食堂有关设施,工具等及时消毒,半年来,各食堂没有发生过任何食品安全事故。

肉,7月份以后。蛋,大米,油和菜类等原材料价格大幅度上涨,给食堂办伙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为了讲政治,顾大局,保稳重,促和谐,为了更好的落实国家教育部和省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各食堂饭菜价格始终没有涨价,亏本经营着。相信,学校,后勤处领导的关怀支持下,饮食服务中心一定会走出低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