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汇报

时间:2022-03-19 05:05:29

统计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汇报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近日,市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强化宣贯,营造氛围。

4月13日召开职工学习周会,要求各股室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好,通过网上“两会”资料、宣传栏、单位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多形式、多途径学习宣传两会期间的新政策、新思想、新举措,积极营造热烈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加强组织,深入学习。

办公室要组织全体员工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五年成就、2018年发展目标、下步工作措施等重点内容,结合各岗位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讨论学习,确保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精髓要义。

三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实际,以统计工作、精准扶贫、“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等工作为切入点,结合两会期间提出的统计深化体制改革等具体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创新推进各项工作,促进统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