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年级竞团支书演讲

时间:2022-09-21 08:59:00

初中年级竞团支书演讲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会改变自己对生活的态度与积极性,如果团支书落到头上的时候。只是一个极为普通的孩子,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尽力去做了想,会干的很好,不后悔去当团支书。态度决定一切,有良好的态度,定然出不菲的成绩。

很荣幸在这里参加竞选。从最初的决定不参加竞选到之后的犹豫不决,今天。再到最后我终于鼓足勇气站在这个舞台上。此时此刻,按奈不住自己的激动,想把我心中的火焰通通说给大家分享。

只有跑过千里,马。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拿破仑的这句话道出了每个人的志气,人人都想当元帅,人人都想统领别人,可是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元帅可不易。

但我任务只把卫生管好。可以说,班只是一个上任了一年多的卫生委员。天天和它打交道。但是没有同学们和老师的配合,不可能完成的这么出色。天天只是拿着扫把和簸箕在值日,为了值日而值日,但我值日和指挥别人的同时,也感到一份深深的责任。卫生,最脏的但完成之后的喜悦与笑容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卫生委员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奉献,什么是目标。

辛苦,团支书这一职务是期待已久的荣耀。没有人能够明白,只有亲自然体验过,才知道一路走来的艰辛。有自信,也有责任心去做好团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