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方案

时间:2022-01-07 09:54:05

中药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方案

经研究决定,于2015年8月3日召开“县中药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一、会议内容

就县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进行座谈讨论,并就县今后5年中药材产业发展政策扶持、技术支撑、产品营销、保障措施等展开讨论。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5年8月3日下午3:00---6:00。

地点:县政协常委会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

县政府副县长主持。

四、会议议程

(一)由县科技局同志简介规划内容;

(二)请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育种栽培研究所专家就我县中药产业发展规划与相关工作给予指导发言;

(三)参会人员就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和我县如何发展中药材产业发表意见建议;

(四)帅县长就我县下一步中药材产业发展讲工作意见。

四、参会人员

一是省农科院专家3人。具体为研究员,副研究员,实习研究员;二是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三是县委农工办、县农业、林业、科技、科协和县老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农业局具体服务于中药产业发展的科技人员;四是乡领导;五是公司、公司和县药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中药产业企业负责人。预计约30人。

五、材料准备

由县科技局将2014年反复多次讨论完善过的《2014—20年县中药产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印发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