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局营业厅业务受理员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01-01 02:42:39

供电局营业厅业务受理员个人工作总结

3年来,在领导的关心和正确领导下,在与广大同仁的团结、努力、奋斗的基础上,我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较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个人工作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回顾起来,现将3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

要做好供电局营业厅业务受理员工作,必须要有正确的政治思想。我3年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科学发展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工作上我养有吃苦耐劳、善于专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我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际工作中,我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保证工作质量,受到了上级领导和职工群众的好评。

二、工作情况与工作成绩

(一)以人为本,提供优质服务

几年来,我一直始终不渝推行供电承诺制服务,用心血和汗水兑现每一句诺言。时刻铭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在服务中注重以诚待人,以情感人。“没有不对的客户,只有不对的服务”是我的座右铭。坚持与时俱进地改进服务措施,深化供电服务内涵,增强服务功能,拓展服务领域。不论是电力抢修还是电力报装服务,电力投诉还是电力咨询,我都遵循“只要您一个电话,余下的事情由我来办”的服务标准,大大地方便了客户。

(二)兢兢业业,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3年来在用电业扩包装业务工作中,我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掌握了用电业扩包装工作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具有用电业扩包装工作的岗位能力和技能。3年来,我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特长,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在用电业扩包装工作中取得优良成绩,所经手和负责的业务工作基本没有出现差错,获得上级领导的肯定与满意。

三、存在的问题及打算

这些年来,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在政治思想和业务知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但是与领导和客户的要求相比,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一是理论功底不够扎实,独自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差。二是对专业知识学习不够。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缺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学识水平及工作能力,力争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供电局营业厅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总结过去,是为了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展望未来,是为了以后进一步的提高。新起点、新希望。站在新的起点,我将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更勤奋敬业的精神和更充沛的干劲,把工作做的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