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委党校领导竟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11 09:04:53

机关工委党校领导竟聘演讲稿

大家好!

我叫,现年岁。现任职于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办公室负责老干工作。这几年的工作经验的累积和磨练,加强了我自身政治思想素质的培养和工作能力,也坚定了我的意志。而正是于此,才让我有了勇气来参加这次竞选正科级干部的勇气和信心。而这次参加这次正科级职位的竞争,结果如何对我并不重要,因为我深知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同事也都是为事业甘于奉献的人,和你们相比,我做的工作也算是微不足道,但是我想通过这次的竞争来认真洞察我自己政治思想深处的偏差与不足,并且深刻的剖析工作中的存在的缺点与弊端。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随时鞭策自己,奋勇向前!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个人情况和工作情况:

一、本人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我一直热衷于党的事业,并且坚持以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做指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勤勤恳恳的工作,一丝不苟的做人,具备履行职责和遵守纪律所具备的扎实的政治基础。在平时关心团结同事,为人正直,坚持原则,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缺点,具有一定的开拓精神。

二、保持学习的热忱,不断努力向上

在日常学习中,我不断的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学习党的十八大的有关精神。并充分认识到它们是改造客观世界,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舍业胜利果实的的行动指南。为了更好的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在日常生活中,我积极的从报刊。杂志和电视新闻上了解党和归家的各项政策,积极宣传当的各项方针,紧跟时代步伐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工作中,我积极努力的做好每一个工作,一直秉承着严谨、上进、努力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出一丝错漏。严于律己才能信服他人。不断的努力向上,追求进步。

而我在追求思想进步的同时,也时刻铭记作为一名的责任和义务。只有精通所学的知识,并且灵活的运用到工作中,才能更好的凸显自身价值,才能将自己的工作做到事无巨细。而目前,我将以更大激情和坚定的信心向前迈步,以更严格的要求来规范自己。

三、勤勤恳恳工作,用爱心谱写乐章

在工作中,我一直本着勤奋的态度和将心比心的心态,从心出发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因为我的工作是负责老干部的学习,生活等事,所以要用细心,关心,和爱心去做好每一个工作。现将我平日的具体工作汇报如下:

1.我们负责传达中央精神和学校的一些有关情况,并且确保每个文件,每个资料都能及时的送到各支部手中。让大家对实事了解的更清楚和到位。其次我们经常组织老干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进步。而我们也能在学习中获得宝贵的精神财富,提升自己的自身素质和思想。

2.认真落实老干的政治、生活待遇。我们一直都和财政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因为这样才可以更好的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其实对于老干部的生活来比,我们更注意和关心的是老干部们的精神上的需要。比如说在老干部生病的时候,我们就做到逢病必访,及时探望患病住院的老干部,让他们都能及时的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和关怀。因为我始终觉得精神上的关心重于物质上的需求。在今年有2位老干因意外去世,我们也及时上门慰问,协助家属办好善后事宜。善始善终地做好老干工作。

3.组织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因为这些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老干们的身体,舒畅心情。其次也拓宽了视野并加强了他们之间的联系。今年重阳节期间我们就组织老干部到通山隐水洞游玩参观。大家都感觉很尽兴,一路上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4.关心老干们的身体,组织健康体检。今年下半年学校就组织离休老干们体检,我们及时传达,每个电话都通知到,并且及时回报体检结果,有的不方便到学校的我们把体检表送到家中。并督促在检查虽有问题的到医院再次复查。

5.年终进行老干慰问。春节期间主要由领导带队,分组走访慰问离休老干,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也带去全校职工对他们的慰问和关心。

四、对以后工作的想法

经过这几年工作的锻炼和学习,我受益匪浅,因为这些宝贵的经验不仅让我思想上升到了另一个层次,也让我有了更大的冲劲和理想。对于竞聘这次正科级干部,我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1.组织好我们内部的政治学习。让全体同事都可以从学习中吸取更多的养分,这样才可以更加成熟。

2.对于老干工作,要做到想得更多,做得更多。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我的工作理念,我会一直秉承这个理念将我的工作做到更好。努力拼搏,实现自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