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镇固定资产投资调整工作计划

时间:2022-10-29 02:47:25

某镇固定资产投资调整工作计划

我镇2015年的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年初下达任务为1.0亿元,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年1—9月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总额1100万元,其中:XX旅游开发公司计划总投资1100万元。(已开工建设),XX中金矿业的技术改造和探矿工程项目投资截止目前已完成1800万元。现就我镇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作如下计划: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镇党委镇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我镇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严格落实责任,一是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责任领导落实,二是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责任单位落实。

二:工作计划

根据我县2015年1—9月固定资产投资形式分析会议精神,我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对辖区内的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制定了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的工作计划,分别为:

1:XX中金矿业的技术改造和探矿工程项目投资完成5200万元。

2:XX县XX养殖厂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主要养殖生态土猪、土鸡、现已开工建建设。

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将严格按照目标任务,积极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建设项目协调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规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