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所为民服务标兵先进事迹

时间:2022-10-29 11:02:26

运管所为民服务标兵先进事迹

,男,1975年11月出生,信丰县人,大学本科文化,中共党员,1997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区公路运输管理所运管员、运政服务大厅业务员,主要从事出租汽车、驾培企业等行业管理工作。该同志好学上进,积极肯干,表现突出,得到领导和身边同志的认可,先后被区交通运输局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区交通运输局评为先进工作者、被市运管处评为优秀运管员。主要先进事迹如下:

一、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服从组织,尊重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区交通运输局和区运管所的工作部署,领会上级领导的工作意图,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自己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出租汽车管理和驾培企业等行业管理工作任务。

二、热爱本职工作。刻苦学习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行政管理业务知识,业务技能娴熟,热心快捷地为客户办事办证,广受客户群众的好评。

三、在管理出租汽车的工作中。能与广大车主和司机交朋友,既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又做到热情周到服务,为车主和司机朋友解决实际问题,受到车主和出租汽车司机的联名表扬。

四、在管理汽车驾培企业的工作中。认真钻研相关法规和业务知识,对驾培行政许可的办理事项,按规定要求、时限和职责范围办结,办结率和准确率均达到100%。心系客户,热心为驾培企业排忧解难。带领管理人员深入驾培企业有效整治,规范驾培市场秩序,得到正规驾培企业的好评。

五、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热情周到,礼貌待人,业户满意,廉洁行政,无被投诉、曝光的情况,以模范行为树立了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