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办项目招商汇报

时间:2022-03-01 09:06:01

农机办项目招商汇报

刚刚召开的全县加快项目建设暨招商活动月动员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把这次会议精神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到实处,我局于8月19日上午及下午,分别召开了局班子会、全局干职大会,围绕县委杨书记、县政府周县长的讲话及都办字80号、81号文件精神,就我局如何加快农机配送中心项目建设及搞好我局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并形成如下共识:

一以“快”字当头,全力加快农机配送中心项建设。该项目于2013年11月开工建设,为全县重点调度项目,项目开工以来,我局派驻了2名专职人员全程跟踪项目服务,目前7层中心主楼已建成6层,下阶段我局将增派2名专职服务人员,抓住晴好低温的黄金季节,发扬“白加黑”;“5+2”的工作作风,全力加快农机博览厅、农机仓储等附属工程建设,确保整个工程2013年3月全面竣工投入使用。

二以“活”字为先,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继续加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高位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我局决定在年终成立的全体全班子成员及站股负责人为成员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新组建2支3人招商引资小分队,在本月底分部江浙及湘粤等省市,充分利用农机厂商及亲朋好友等关系全方位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二是激活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开展。

1、强化招商任务,加压招商动力。为此我局将招商引资任务分三块进行分解,在全局实行招商引资保证金办法加压招商,副科级以上干部保证金为2000元,副股级以上干部保证金为1000元,一般干部保证金为500元,年度没有提供有效招商引资信息者,副科级以上干部扣发手机费50%,副股级以上干部降职使用。

2、实行招商重奖,激活招商动力。我局实行凡提供一条有效招商引资信息者奖励500元,成功招商项目落户者,按引资额2%进行奖励,充分激发干职主动出击找项目的积极性。

3、发挥自主优势,增强招商动力。为此我局有效利用农机购置补贴契机,充分发挥我县农机大县优势,广交全国各地农机生产客商,发扬“钻劲”“粘劲”,“挤劲”,以城招商全力促进农机生产项目在我县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