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渠道及送审流程

时间:2022-03-05 05:11:32

期刊渠道及送审流程

所选的期刊基本都是从知网、维普网等各大网站上能够查到的正规的期刊,并且通过杂志社或是一些正规的网站渠道来进行选择的刊物。为此对于期刊选择来说只要是这些方面的刊物一般都是对晋升评审有帮助的刊物,而搜发表知识网就是为广大作者推荐与论文期刊相关的期刊信息,供广大作者进行参考选择。

对于今后的论文的在选择刊物时还学注意的有:期刊的等级、期刊的论文格式要求、期刊的投稿时间、期刊的费用等这些细节上的问题也是广大作者千万不可忽视的方面。而对于在论文规范中的各项指标和应用技巧来说掌握了可以使得论文更好的发表。

期刊选择中的一些技巧:

1.投稿期刊与论文的一致性

选择期刊第一个问题就是该期刊与论文的相关性有多高。建议找出期刊3、4个最新期刊号来阅读确认各期刊重心放在那些主题上,另外也需要仔细看此类期刊刊载的论文结构是如何组成如何撰写的。

2.影响因子、被引用指数

因为影响因子的评判标准以及这些标准可能没有与论文质量有直接关联性的关系,使用判断期刊质量的Impactfactor这件事造成许多争议。

文送审时要先经历:论文送审前的准备工作与论文预审之后才可进行论文的送审。送审主要是指对于就是将写好的论文上交,等待审核,通常是用系统进行论文等等论文的检测事项。

在送审上要主要的有以下这些方面:

(一)预审通过或修改合格后,提交:符合“盲审”格式要求的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姓名及联系方式记得不能忽视)

(二)学院审查后报研究生院进行学位论文送审报批(由学院送审学位论文的研究生,还需提供“盲审”格式的纸质学位论文一式两份)

(三)硕士学位论文“盲审”评阅意见共2份。由研究生院抽审的研究生,登录“研究生院”网页查询评阅意见返回情况;由学院送审的研究生,到学院查询评阅意见返回情况。

(四)根据评阅意见进行修改,经学院审查后,办理答辩手续:

1、专家评分均高于70分(两年半毕业不低于80分),提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审查表》(附件5)

2、一份或两份评分高于65分但低于70分,修改时间不少于一个星期,提交相关学校中学位论文较大问题修改情况表。

3、一份或两份评分高于60分但低于65分,修改时间不少于一个月,提交提交相关学校中学位论文较大问题修改情况表,修改完成后重新送原评审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