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反稿提交要求

时间:2022-11-30 02:39:04

论文反稿提交要求

论文被拒是论文投稿发表常见的一个问题,一般来说主要是由于:论文格式不符、论文创新力度不够、论文研究价值不行、论文投稿刊物不符合要求等等,这些情况的因素。那么反稿多久需要再次提交?就成为了论文投稿发表环节一项中要的事项了。

按常理来说当你的论文进行了相应的修改了,那么在期刊征收的时间内就可以再次的进行投稿。当然了若是你的论文是由于论文研究与投稿刊物不符被拒的,则这时建议大家选择适合的刊物来进行投稿,或是对于新论文的撰写了,而这项工程比较浩大,所以建议大家进行期刊适合刊物的投稿。

在此时我们就要了解处于什么情况论文会被拒,才能避免论文的这种情况的发生。

1.论文无新意:所有的刊物最欢迎的是具有创新有价值的论文。当然了对于实验论点重复别人已发表的文献,关于这些不能使用太多,对于这些也要进行相应的标明注释等。

2.内容不分量:不同杂志对论文内容的重要性要求是不同的,论文应该是该杂志感兴趣的领域,能够引起该杂志读者群的兴趣。为此在论文的内容上一定是有关当前社会发展需求、当前管理建设中十分重要的方面。

3.理由不充分:论文提出的论点不能通过该实验方案所证实。逻辑推理有问题,实验方法学理论的欠缺。作者未能公正客观地从其实验结果中推得结论。可见实验研究是贯穿于整个论文中的,要经历自己的实验等方面。对于数据分析和引用上要有充足的条件。

4.语言描述问题:英文语法错误太多,表达不当。论文组织得不好,文字功夫欠佳,国外审稿人难以看懂。为此论文的规范格式和论文中的字体、单位符号、参考文献、图表等方面的要求也是大家要重视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