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图计算机算法显示研究

时间:2022-03-12 09:40:43

网络图计算机算法显示研究

【摘要】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网络的普及,网络图开始广泛的应用到人们的生活中。应用电路网络时,接收信息的方式是把电路网络拓扑为计算机。人们对控制算法理论和网络图计算机算法的显示研究有了进一步的研究,包括图的存储结构、网络图显示方法、创建网络图显示、查询系统等。重点分析了网络图计算机算法理论以及显示方法,通过分析的状况,总结出人们在应用时如何改进计算机算法及显示方法。

【关键词】控制算法理论;网络图;计算机算法;显示

随着科技的发展,计算机技术被不同行业广泛应用,并发挥相应的效果。计算机技术与图的综合,一方面在定量上有很大优势,另一方面也有定性上存在的优势条件。网络图计算机算法显示过程主要是把控制算法理论与网络图的部分内容进行融合,实现现代化计算机算法显示。本文基于此,研究了控制算法理论和网络图计算机算法显示,以期能够产生相应的效果和借鉴意义。

一、图的存储结构及网络图显示

1、图的存储结构。存储图的组成结构既有关联矩阵结构及邻接矩阵结构,还有邻接表形式及十字链表形式。其中,关联矩阵结构及邻接矩阵结构是数组结构,而邻接表及十字链表形式属于链表结构。另外还要注意的是,邻接表的表示方式有多种,编表节点表达连接次序时要融合邻接表算法。邻接多重形式的网络图效果更好。2、网络图显示。计算机显示理论网络图是融合了C语言的形式,绘制网络图。网络图中不同点的连线存在复杂的关系,可以在屏幕网络图中根据实际要求绘制不同的顶点和确定物理坐标系。[1]在屏幕上画边后,要找出顶点坐标,方便接下来的绘制。完成图显示算法后,可以通过网络图绘制,把不同条边、顶点进行添加,在对一些条边与顶点进行删除,历史记录中有时间记录。如图1所示的是网络图显示与查询系统框架。

二、网络图计算机算法及显示方法

1、点符号全控制算法。全控制算法的进一步发展变化形成点符号基础,点符号全控制算法理论结合了符号控制算法,属于封闭领域组织结构。进行符号全控制算法中,引入极限度,限定出最大及最小的度,使下界实现最全面的的更新。进行读好全控制算法图像的过程中要不断更新下界问题,控制算法理论网络图计算机算法显示满足下界网络图,使符号尽可能具有完整性的效果。做好研究网络图算法工作,还要对思路进行拓展,逐步改进算法。2、边符号控制算法。符号边控制算法提出时间较早,主要是在确定最小符号边控制算法中,不断对网络图控制算法理论进行丰富。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图符号控制算法已经可以实现确定上下界的情况下,再根据特殊网络符号边控制算法,完成网络符号变控制界限算法。[2]3、网络图的显示方法。不管是边符号还是符号,都是网络图的显示方式。在屏幕中绘制网络图时,添加数据输入及点。其中数据的输入需要使用者根据需要把相应的制定输入计算机输入网络图中,还要输入相应的数据信息。另外,创建的邻接多重表中输入数据,完成网络图的数据输出。在输入顶点和边时,还要注意指令中添加顶点和边的数目。添加的顶点具有孤立性,网络没有完全连通时,要根据基础内容再绘制网络图。

三、计算机算法及显示方法的应用改进

网络图在现代化生活中得到广泛运用,并推动社会的发展。符号控制是计算机网络图的一部分,根据符号控制系统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可以实现控制计算机显示的目的,同时还能完善查询与显示结合的网络图系统。计算机算法及显示的运用过程中,要根据网络图显示以及查询系统的要求进行。当系统不稳定时,要注意修改系统中网络图。可以修改对定点及边,通过修改能够做到实时查询数据,有效防止出现图像固定化,还防止图像模糊出现。[3]可以根据数据库形式,对数据实现操作。尽快解决数据查询基础,完善系统。不用对象的分析,需要对系统进行全面改进。根据现实中交通网络应用实际,保持计算机算法与显示的有效性。计算机算法与显示的应用,需要大量投入人力资源和知识,还要经过多次实践进行完善。同时还需要与时俱进,根据现代化发展的需要与不同行业的要求,逐步完善网络图技术。依照时展的旋律,完善计算机算法与显示。

综上所述,随着现代化科技的进步和发展,计算机技术受到人们的青睐和广泛应用。实际生活中,结合网络图理论创新与发展,同时重视对相关类型人才的培养,使网络图能够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

参考文献

[1]吴凯,李鹏,何永强.控制算法理论及网络图计算机算法显示研究[J].现代电子技术,2015,38(17):151-152.

[2]王谢玮.试论控制算法理论和网络图计算机算法显示[J].中国新通信,2015,17(21):80-80.

[3]王莉.网络图的计算机算法和显示方法研究[J].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报,2015(3):42-43.

作者:齐安智 单位:辽宁建筑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