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2-02-10 10:24:00

医生入党申请书

我市卫生重建队进川后,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支部和党员的感召下,先后有8名同志向临时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其中就包括我区赴川卫生重建队员李功俊。

李功俊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在青川县姚渡镇抗震救灾前线,在倒塌的废墟前,听着隆隆的机器轰鸣声,看着灾区重建的繁忙景象,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领导的抗震救灾工作的伟大,此刻我内心充满了对党的崇敬和爱戴,这种强烈的愿望促使我拿起笔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以表达我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热爱和强烈要求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李功俊说,自己作为一名卫生监督战线的战士,能够被单位选派到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工作是他莫大的荣幸。来到重庆灾区青川县的姚渡镇后,一放下行李,他们就投入到卫生重建的工作中去:首先,主动和当地卫生院防保科取得联系,了解当地灾前、灾后的卫生监督开展情况;其次,每天冒着酷热的天气和沿途余震的危险,积极在镇政府所在地的场镇开展集中式供水水质监测和食品卫生、医疗卫生等监督检查;另外,因震后条件有限,暂时没有交通工具,他和同事们就带着干粮和矿泉水徒步2小时到村里开展卫生防疫指导工作。山路相当难走,但是他们坚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为了“大灾之后无大疫”目标的实现,他和同事们努力地奋斗着;每天忙完后,他们都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加强卫生防疫和心理干预知识学习,以备在日后的工作中用到。

李功俊本人在单位工作期间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参加单位组织的政治学习,工作中能起到带头作用。这次,在抗灾前线青川县姚渡镇开展卫生监督工作过程中,党员同志时刻身先士卒、不畏艰辛、连续作战,他耳濡目染,感同身受。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员同志对各位队员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不计名利,默默奉献。这些使他更加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吃苦在先、扎实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这些都促使他在灾区的工作中更加认真和努力,积极向党员队员看齐,更加增强了他要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

他表示,在今后的卫生监督工作中,将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和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诺言,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这个伟大组织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