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专项督查自查报告

时间:2022-08-24 09:23:00

正风肃纪专项督查自查报告

按县纪委《关于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我局及时开展专项清理乱发钱物工作,现将工作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从思想上充分认识乱发钱物问题工作的重要性,此项工作是深化正风肃纪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严肃财经纪律的内在要求,是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密切干群关系的有效手段,结合单位实际,本着清理、整改、完善、提高的目标,逐一查找问题,逐项逐条梳理,认真清理整改。

二、自查清理。

从2014年10月至2015年5月,针对乱发钱物问题进行全面清理自查,无违规发放钱物及变相发放钱物等现象。我单位严格执行财经制度,严格执行津补贴发放标准,无超标准、超范围发放的行为。工资及津补贴通过财政工资直发系统专户,银行卡统一发放。职工凭出差审批单及正式票据报销差旅费。

三、严格执行财政预算。

无私设“小金库”,无挤占挪用公用经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及其他专项经费的现象,大额支出严格执行财政直接支付或转账支付。

四、严格控制支出。

支出科目规范,报销凭据正规,每笔支出都有领导一支笔签字才能例支。

五、经过自查清理,我单位无乱发钱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