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科技公司工作述职汇报

时间:2022-07-26 09:15:00

医疗科技公司工作述职汇报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首先,我要感谢公司给了我这次机会,融入了公司这个集体,感受大家庭所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从中学习不少知识。其次,也要感谢我自己,我有勇气进入公司,面对一切新的环境与人群,接受给我的所有挑战。再次,我要感谢身边的同事,所给予我所有的帮助,没有你们,我不会有如此的成长,不会有如此的业绩。

进入,是我在大学毕业后的第二份工作,毕业后,我在桂林叠彩妇科医院工作过,也仅仅是两个月不到,之后的两年中,我没有工作,也没有去工作,由于某种原因我一直虚度了自己的时间,虚度了自己的年华。可以说,进入,是一种缘分,也是自己的一个选择。面对一切新的人群与环境,我已经准备好了,去面对身边所有的人与事,不管自己选择的路是平坦,还是曲折,自己已经时刻准备着,不管遇到是困难,相信自己都可以面对,可以去解决。

年月日,我看到手机的未接来电,看看号码,似乎见过,于是我拨了这个号码,原来是桂林公司的号码,是让我去面试的电话。就在我找工作的路途中与相遇了。其实,如果公司没打电话来通知,我也打算去面试的,因为我已经在网上看过信息了。就这样我下午到公司面试了。我面试的工作是营业员。面试结束了,但是不是马上有结果,让我等电话通知。我很想得到这份工作,因为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回家后,我想这样等通知似乎不会有什么结果。我还是鼓起勇气打电话到公司询问,怎么样才可以加入公司,才可以成为公司的一员?面试我的杨经理告诉我,要考试通过了才可以,于是我问要怎么样考试,她让我下午去公司拿份资料,三天后考试。

经过我的努力,考试通过,进入一个星期在店面里的考核,面对这一切,我没有害怕,勇敢的接受了。刚进入公司时,给我的感觉是,这里的人很热情,亲切,给了我新的感觉,新的力量。经过同事对我短时间的接触,我的努力得到她们的认可,她们也热心的帮助我,我有什么不懂的,都乐意告诉我,建议我怎么去做会比较好。一周过后,我进入了试用期,短时间的接触,让我有中家的感觉,所以我依然努力着,去学习了解店里的产品知识,去学习销售技能,去学习面对陌生人-------面对我以前没有碰到过的一切。我时常告诉自己,要坚强一点,去面对一切。

在8月份,由于公司的发展,在联达开了一个分店,而工作人员紧张,联达必须有2个人导班,必须有人去值夜班。刚刚进入公司没多久的我,也被荣幸列入值夜班的队伍中,这是给我的一次挑战,我接受了,也是公司对我的信任所给予我的一个舞台。之后,也由于有些变动,月下旬到月底,我一直在联达上班,联达是刚开的分店,安排我过去,我没有怨言,我觉得是一次机会,给我独立的机会,可以独立成长。刚开业的,还需要时间去发展。我和联达的另一个同事小陈共同努力,思考怎么样去努力把这个店经营好,怎么样才能提高业绩,经过我一段时间的观察,那里卖得比较好的是血压计和保健品,而对于保健品,我们对面就有一家经营保健品的,虽然如此,我们并没有退缩,勇往向前着。我和小陈商量怎么样去让消费者了解到我们的产品,接受我们的产品,而对于保健品,我们想到了健康宣传,把保健品的知识用文字的形式让消费者去了解,我们把资料打印出来,摆在柜台上,让更多的人了解保健品的重要性。其实,人是活的,方法是想出来的,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提高业绩,让联达稳步去发展,也希望同事多多给予建议,共同实现目标。

现在我又回到总店,进一步学习,俗话说得好:活到老,学到老!确实要这样,社会在不断发展着,如果我们总是停留在一个点上,停止不前的话,就会落后。我仍在努力,学习中,学习产品知识,学习销售技巧,学习与人沟通,点点滴滴都在学习着,也希望身边的朋友给予我支持与帮助,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继续成长,继续努力,实现梦想。

以上是我在的工作述职,感谢公司和同事伙伴对我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在即将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努力,与公司一起和谐发展,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公司的梦想。让我们共同努力吧,在心里对自己说:继续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