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安全检查工作报告

时间:2022-09-26 03:50:08

防汛安全检查工作报告

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安排,于2014年8月18日,由安监、水务、海事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县防汛重点企业、码头、船舶,进行了一次大检查,现将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检查情况及存在问题

(一)对码头2艘趸船检查情况:

1.1号趸:(1)有巡查、有值班;(2)有应急预案、并经演练;(3)增添了必要缆绳加固措施。存在问题:巡查记录不规范,无查出问题整改记录记载。

2.普纤趸1号:(1)有巡查、有值班;(2)增添了必要缆绳加固措施。存在问题:(1)应急预案是2013年的,未修正;(2)巡查记录不规范,无查出问题整改记录记载。

(二)对竹海港餐饮趸船检查情况:

1.有巡查、有值班;2.增添了必要缆绳加固措施。存在问题:1.未制定应急预案;2.持证船员配备不足;3.巡查、值班和查出问题整改记录不规范。

(三)对三里半竹海号检查情况:

1.有巡查、有值班;2.增添了必要缆绳加固措施。存在问题:1.未制定2014年应急预案,2.查出问题未填写整改记录。

二、意见建议

(一)限期制定《应急预案》,并及时演练;

(二)及时参加船员培训机构培训,配齐船员;

(三)制定或修改完善巡(检)查、值班、整改记录,并督促作好记录记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