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五个一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09 11:08:00

远程教育五个一工作汇报

一、悬挂一幅标语强重点。通过悬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带动全市人民致富增收”的宣传标语,实现将活动的形式向活动内容的转换,将活动的口号向活动的行动转换,将活动的重点向活动成效转换。

二、开办一个专栏重宣传。市远程办抽调专人开办有关“创先争优”学习专栏。通过开办“学习专栏”,发学习资料等多种形式,坚定党员干部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增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发放宣传单3000余个、刻光盘100余张。

三、书写一份心得谈体会。为将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市远程办在以往“一周一学习、一月一研讨、一季一通报活动”的基础上,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争创活动写一份心得、畅谈增加农村收入、提升农民生活水平等体会。

四、示范一批优秀岗位学先进。目前市委组织部已向各单位、村下发有关文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一批优秀岗位,通过开展岗位练兵、岗位创新等活动,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强基础。在全市确立党员示范岗位85个,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五、编写信息促交流。根据市远程办要求,各乡(镇)、场党员干部结合远程教育培训、本地聚众学习、党员教育活动、新农村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等争先创优和各自工作的实际,编写信息,相互交流,相互促进。